ㄅㄨㄣ ㄉㄨㄚ ㄉㄧㄜ ㄊㄨㄣ ㄋㄨㄚ我有兩個玩具:一支玩具雞腿建築設計、一顆被我啃破纖維表皮的網球。 在家裡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我會將雞腿開幕活動咬給家人,然後他們將雞腿丟的遠遠的,我再將雞腿給咬回來,當然!我一辦公室出租定會有獎勵〈小饅頭〉的。 這次哥哥一丟,我連忙跑過去,想不到雞腿竟裝潢然掉進紙箱子裡,怎麼辦呢?我站在那兒一點都沒輒,哥哥說雞腿明明就在設計裝潢紙盒裡看的見的地方,媽媽為鼓勵我,在一旁加碼的喊著:3顆3顆…..5顆5宜蘭民宿顆…..10顆10顆………不然20顆20顆;哥哥對著我說20顆是半碗的份喔! 西裝外套結果咧,你猜猜看?媽媽最後下的結論就是上頭的文章標題。我就是懶──買屋懶惰就只好吞口水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結婚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29gzt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