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伸出援手,一起救助莫拉克災民!這次的颱風重創南台灣,電視一天天重複報導著災區的新聞,讓人不勝唏噓,看著新聞台剪接過信用貸款的災民心情寫照,看的我連飯都吃不下去,心情不好的我出去吹吹風,只覺得一想到那些災區新聞,心情沉重。第一時間知道這次颱婚禮佈置風造成這麼嚴重的災情,是因為聽到羅馬麻說到住在佳冬的謝阿嬤和謝阿公因為淹水聯絡不到,讓羅馬麻擔心不已;後來,方R說要設計裝潢去墾丁衝浪,但是因為林邊交流道封鎖所以沒辦法如願,我才有意識到這次風災真的很嚴重,接著,新聞報導出某某地方因為土石流房屋貸款滅村......我整個愣住了,『滅村』這兩個字意味著有多少條人命消逝,多少家庭因此破碎......好恐怖。傷亡人數不斷的攀升,我褐藻醣膠漸漸的開始覺得台灣好像沒希望了。滅村的新聞一則則的播出,有好幾天我都不敢看新聞,但每天都會上網,YAHOO頭條都會不斷秀賣屋出某某地方成為孤島、某某村欠缺物資......星期三,連同方R的愛心一起匯了一些錢到世界展望會,因為這是我唯一知道比較有規小額信貸模的救難組織,所以我把錢匯到那裡;星期四公司發動愛心募款,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又登記了要從薪水裡面再扣幾千小型辦公室塊捐出去,只希望這些錢多少可以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災民。會好的!!這一切的苦難都會好的,只是需要時間重建,不僅需要重建家土地買賣園,也要重建心理的堡壘,希望大家都可以盡自己微薄的力量,讓這世上多一些溫暖,多一些令人安定的力量。台灣加油,台灣人加買屋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29gzt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