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卡宣看花這些圖片是在知卡宣森林公園照的花有些角度有如置身花海滿園的花要照顧起來需要不少人力雖然都是居酒屋平常能見到的花但一大片地種在一堆真少見 寫這篇時心情有點悶就藉由這些生氣勃勃的花來調和那不可承受之重 酒肉朋友今天一位同事很慎重地說是有事先跟我知會他下學期需調養身體要辦留職停薪但平常看他笑瞇瞇地從不抱怨、身體東區燒烤壯壯看不出異樣以為他和我一樣是老么、身平無大志但責任來了也不逃避不至累積壓力還能做自己聽他笑笑地說其東區居酒屋實我很shock 上星期才聽說他的手足,也是同事的事怎麼沒預警地連他也是原來他的兄弟姐妹一直有恐懼是來自媽媽燒烤的高血壓及父親先天性心臟病的遺傳病史 他的兄姐近年有一再發病的記錄而他一直很小心以為可以躲過最近他不停酒肉朋友地發胖但體重沒加才知是因為心臟病的水腫當醫生的姐夫勸他生命要緊、要安靜下來養病 他的太太近年工作不順我褐藻醣膠問停薪會影響生計嗎(明知這樣問很豬頭!)有這樣的遺傳病會怨嗎他不答生計的事只說怨也無法解決問題手足間早已保濕面膜互相打氣何況爸媽也不願這樣啊 ! 我的父母都曾罹癌、父親還因此過逝雖然恐懼過但沒怨過想到父母對我的愛、它面膜早己不是困擾何況爸媽也不願這樣啊 ! 現在科學證實快樂因子可戰勝不良因子篤會天主教的他們全家一切聽上帝的術後面膜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29gzt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