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好笑的事~我的學姊很恰北北唷~我在想~我前世是不是搶她老公呢?不然怎感覺他每天看到我都很討厭我~畢竟我也出社會n年啦~不會醬不會看人臉色ㄚ~看他對病人家屬ㄚ~護士ㄚ~有時也都面膜很兇~有幾次病人家屬也跟他有口角~我每天上班ㄚ~心情都很差~所以有跟楊大嘴說~楊大嘴說要幫我客訴~我說算了~看他孕婦的分子上~後來好笑的事來了術後面膜.....----------------------------------------------------------------------------------------------------------------part18/7颱風假~我有去上班~我在上班時~聽到阿長(護士膠原蛋白長)說:有人客訴說我們八樓懷孕護士在七月底的態度很差~奇怪~我們這層摟哪來懷孕護士?應該是六或七樓的~我心想:這個87~一定是楊大嘴客訴~連客訴都不會~這時孕婦學姐翻了翻上個月班表婚禮顧問嚷嚷:孕婦?好再我七月底放假~咦~不對~我有上班~不過我們哪來的懷孕護士~後來這件事不了了之-----------------------------------------------------------------------------part2婚禮佈置因為8/7有放颱風假~所以我有打過電話問要不上班?回答是說:醫院全年無休~書記當然要上~後來我跑去上班~遇到別的學姊說颱風假新人都放假~怎嚜我還來上班?後來想想~我打電話問時沒說我會場佈置是新人~所以以為我老鳥吧~說要來上班~後來8/9還是放颱風假但我學聰明了~先打電話問要不要上班~這天組長說如果你覺得你學的ok就可以放假~不ok就要來上~心想禮拜日業務那麼閑~我才不開幕活動要去勒~去又沒啥讓我學的~反正有老鳥就ok了~颱風假我才不要去勒~學一個月大致上也ok啦~結果...結果.......結果..........組長在我的實習單上的評語寫:本單位書記人員應具備責任感甚酒店經紀重~請多加強此部份及櫃檯禮儀感想:硍~颱風天我為啥要來?新人不是都放假?加強屁啦~櫃檯禮儀?啥櫃檯禮儀?是我嗎?不是那個孕婦唷?明明就客訴她~幹嘛栽贓我ㄚ~不會叫他去加強唷~官兵強酒店工作盜一伙~我無處申訴ㄚ~求證楊大嘴說他明明就說八樓櫃台孕婦~卻被傳成八樓護士孕婦~真是無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打工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29gztb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